小Lo子

不是“太太”!我喜欢当“大神”。灭哈哈哈哈哈...(环回立体声)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,闲来脑洞一下,涂涂鸦。😗脑洞里活着一群英雄好汉,巾帼美女。(画功力有不逮,胡乱涂鸦自得其乐也~)😚

老人缅怀系列~~~

2016年绘

这是LO家昭故事的脑洞~~~某昭100多年后为了完成老师给的作业,于是回人界展开大江南北修行之旅~~~这段旅程,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喔~~~最先遇上了自己的百年粉丝小狐仙~~~不说这些了...脑洞太乱...

图2:

在山林里~~~
猪猪小琪:"小狐~~~你就好喔~~~展大哥一回来就遇到你,而且还一起修行呢."
狐:"嘿嘿~~~身为展大哥的百年倾慕者,怎么会不知道他回来了? 本狐的感应力很强! 对呗~"
琪:"如果能早点遇到姐姐就好了,小马也要好好学习一下."
琪:"说到展大哥,我就想像到他以前在大宋游走江湖,在开封府当官办案...是很帅的事吧!" (掩脸羞涩)

图3:

琪:"可是...可是..."(对对手指ing)"怎么我现在见到展大哥本人...好像...有点不帅...我不是说样貌...展大哥就是帅...就是缺了啥的..."
狐:"这样哦......."(思考ing)

图4:

琪:"这一百多年间展大哥究竟经历了什么? 都让他不帅气了..."
狐:"怎么说?"
琪:"看他! 现在头上长棵一弹一弹小束发,剑横着背在腰...进门不小心就卡门框...而且...而且...最近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...郁闷..."
狐:"...小琪..."
(在远处做家课研究植物的某...都听到了...都听到了...)

图5:

瞬间郁闷无奈的某...

图6:

某低声嘀咕:"其实这是参加了邻界的爱神义工队的团队装...呃...应承了维纳斯姑姑给的任务,一定要做好..." (某手里在数着随身携带的爱神之箭~~~箭不可乱发...)

图7:

呃…这是脑洞了一下吧友太师庞雄的造型…名字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是个男的…
(在森林的某处站着的某众…众啊~三个人啊~)
某昭:“咦?!那边站着的是哪里国的庞太师?!”
小狐仙和猪猪小琪异口同声的问:“哪里国是哪里啊?”
某:“哪里国不是在人间的国度,那是天界其中一个国,哪里国的人擅长神出鬼没的空间转移术。因为他们经常转移了地方第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身在哪里…而得国名…”
狐:“展大哥好厉害啊~”
琪:“嗯嗯!”
某:“谢谢夸奖了,这…外交课必读的。”(背向众人,内心惭愧)“我好像还有一堆外交作业没完成…”
远处的庞太师见到众人,向众人走来:“唉?!是天使国的小皇子,来到人间就快高长大了?”(天堂的人们见面比较和谐友善,不太拘谨礼节)
某:“太师见笑了,这只是我在人间的身份形态吧~”
“太师您也特来探访人间?”
太:“唉!我是来查案的,皇上有件心爱的宝贝不见了。听说已掉落到人间,我下来查看的。”
某:“庞太师,不嫌弃的话,不如和我们一起,我们正在游走人界修行,同时也可以看看有啥能帮忙的吧!”
太: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,殿下!”
某:“太师客气了!”
狐:“我们这修仙之旅的队伍壮大了!”
琪:“大家努力!”

贴完~~~😂

我家昭故事设定详情在(有空来玩玩喔...虽然挺风凉水冷的)磨剑山庄吧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