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Lo子

不是“太太”!我喜欢当“大神”。灭哈哈哈哈哈...(环回立体声)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,闲来脑洞一下,涂涂鸦。😗脑洞里活着一群英雄好汉,巾帼美女。(画功力有不逮,胡乱涂鸦自得其乐也~)😚

Emmmmmmm...

男一男二的主故事线都通关了😗

战国无双系列,这第5代才是我首次完整地了解一下日本战国时期的故事。之前知道明智光秀+织田信长、真田幸村...等 ,都是玩无双大蛇系列很基本地知道他们的名字而已。战国无双4-ll几年前买了PSV版却因为掌机屏幕太细小...一直没有玩通关呢。

战国无双5可算是我对光荣的战国无双系列的先入为主了。因为没对比的感觉,觉得5代都不错喇。😂

啊啊啊啊啊啊!我等真三国无双8帝国~😂

好好游戏去😝

评论(1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