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Lo子

不是“太太”!我喜欢当“大神”。灭哈哈哈哈哈...(环回立体声)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,闲来脑洞一下,涂涂鸦。😗脑洞里活着一群英雄好汉,巾帼美女。(画功力有不逮,胡乱涂鸦自得其乐也~)😚

啊啊啊啊啊啊~周嘟嘟就是帅帅哒~😎

本玩家游戏手残但一直会亡命拍照的...

图1:就是个意外拍出来的效果...啊啊啊啊啊啊...平时游戏录屏再截图都未必拍得到...🥰

好吧...无双大蛇3U是没有普通话配音的,我来乱加上8代的国配喊招~~~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😜

哟~好像有孙悟空同框了又~叽叽~😂😂😂(无双大蛇里孙悟空的配音很好玩的...我喜欢让“孙吴空”去追杀他😂)

图2:超喜欢这个叫“布都十束剑”的神器,真是谁用谁神气!😂


放上团队照~~~

“死都要这样组”队😂

最后两张是我军师队成绩单

  1. 成绩好看

  2. 纯为了背景好看😂


    胡闹完

    好好游戏去😉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