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Lo子

不是“太太”!我喜欢当“大神”。灭哈哈哈哈哈...(环回立体声)我只是一个游戏玩家,闲来脑洞一下,涂涂鸦。😗脑洞里活着一群英雄好汉,巾帼美女。(画功力有不逮,胡乱涂鸦自得其乐也~)😚

无事涂一下鸦~~~


图1:

最最最喜欢素鱼🐟洒马了~~~

这是真三7的周嘟嘟和小乔乔🥰

我不喜欢用棍子,但棍子当中最好看的是两端有条小金龙的那个。

郁闷...5代开始就要取西经了...😱


图2:

我那个“Lo之狂想”脑洞里的展昭和他的小龙宠-光谱

脑洞详情在百度贴吧-磨剑山庄


图3:

古剑奇谭二男主-乐无异和馋鸡小黄

最喜欢51了~~~

无论人家怎麽说...甚至踩!

我都是喜欢古二的所有。

哭😭怀念2013年8月18号当年大家的热情。


图4+5:

蒙高利亚的时空(这脑洞在之前前前前...的Po有详情)


炸毛素鱼🐟

(没有涂护发油的时候)和小乔乔呆坐草原看天日常...


顺毛素鱼🐟

(耶✌经过小乔乔的护理头发后...小声:此人经常不修边幅,小乔是会找机会让他顺毛顺毛)和小乔,他的孩子仨:周胤,周彻,周循...一起看星星,看月亮。


纯胡闹

好好游戏去😂

评论(23)

热度(52)